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中国报刊经营模式创新论坛长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8:1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经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批准,“2007中国报刊经营模式创新论坛”于6月28日-29日在长沙举行。全国近百家媒体和媒体集团的社总编辑出席会议,一同讨论数字化趋势下中国报刊的经营管理。

  论坛将聚焦“数字化背景下的报刊经营管理与创新”,为业界打造一个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讨论2007年数字化报刊发展的背景和布局,围绕纸媒如何制定自身在介质变革时代的发展策略,实现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传媒化传统优势为品牌资源,化品牌资源为市场效益。论坛还将推出《报刊出版管理手册》,揭晓“十大报业案例与十大期刊案例”并授牌。

  此次论坛由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主办,《传媒》杂志社和《潇湘晨报》承办,

人民网、新浪网、红网等网站同步直播。

  实习生 黄静 记者 曾鹏辉 戴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