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德里省艾斯德麦亚市市长何赛-卡罗斯先生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1:32 新浪财经

  第七届中国经济论坛于2007年6月22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西班牙政府方面的代表马德里省艾斯德麦亚市市长何赛·卡罗斯先生演讲。

  何赛·卡罗斯: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中国经济论坛的热情邀请,为此我感到特别的荣幸,在此我代表艾斯德麦亚市表示衷心的感谢。

  爱斯德拉美拉市属于西班牙王国马德里自治区,是西班牙,也是欧洲最富有的区域之一,我们在通往西班牙最大的货运港口的A3高速旁,规划筹建了一个350公顷的工业开发区,十分欢迎中国的企业加入。

  当前,随着世界经济越来越走向国际化、一体化,尤其重要的是我们两国之间良好的经济往来不断发展,我们的政府希望与中国各企业携手一起建立西班牙

中国经济城,我们市政府会尽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国的企业到来,以及帮助他们办理入住经济城的相关手续。我们希望中国经济城项目今后能起到中国和西班牙,乃至于中国和欧洲经济贸易交流的重要桥梁作用。

  再次感谢大家,预祝这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