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东是中国大陆制造商另一个热门的出口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20:12 新浪财经

  环球资源调查结果显示中东是中国大陆制造商另一个热门的出口市场

  根据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的“中国供应商调查报告 – 中东出口商机”(China Supplier Survey: Middle East Export Opportunities)结果显示,63%的受访供应商视中东为中国制产品的另一个热门出口市场。

  “中国供应商调查报告 – 中东出口商机”于2007年5月份进行,受访对象为曾参加“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 的中国大陆、香港特区及台湾地区参展商;全部受访者皆拥有丰富的出口经验,并视中东为一个重要且不断发展的目标市场。在受访者中:

  ·58%目前已出口产品至中东市场

  ·13%已出口产品至中东市场超过20年

  ·78%拥有最多19年出口产品至该地区的经验

  至于那些目前仍未有出口产品至中东的受访供应商中,超过20%表示准备打进此市场:

  ·14%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开始出口产品至中东市场

  ·7%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开始出口产品至中东市场

  优质中国产品在中东市场极具发展潜力

  调查结果反映出供应商支持中国政府计划至2010年将中国及中东之间的贸易额倍增,达到

  1,000亿美元的目标,在2005年,两地的贸易额为513亿美元。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Merle A. Hinrichs)先生表示:“‘中国供应商调查报告 ’结果清楚表明中东地区是协助中国供应商取得出口成功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市场。同样地,中东地区的买家亦必需满足消费者对优质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而他们亦因此转向从优质的中国供应商处采购。”

  韩先生指出:“大部份受访的制造商在出口产品至全球各个对质量意识十分高的市场已拥有多年的经验。举例而言,89%的受访制造商目前正出口至北美市场、89%出口至北欧市场,44%则出口至日本。这些市场都是拥有最严格质量规定及条例,中国供应商的产品可以成功打进这些高质素、高需求及迅即万变的市场无疑是他们致力提供优质产品的有力证明,因此他们亦将可以符合中东市场的高要求。”

  环球资源将在迪拜的“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记者会中公布详尽的调查结果

  有关“中国供应商调查报告 – 中东出口商机”的详尽调查结果将于2007年6月11日上午10时

  30分在“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的记者会中公布,有关展览会将由6月11至13日在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展览会将展示逾500个的展位,并将是在迪拜举办、最多大中华供应商参加的展览会。而众多受访的供应商亦将参加此次迪拜展会。所展示的主要产品类别包括:

礼品及家居用品

-         蜡烛及烛台

- 睡房及衣橱贮藏用品

-         钥匙扣

-            手工艺品

-         笔、铅笔座及组件

-            礼品器皿

-         数码钟及计算器

-         厨房用具

-         墙饰

-  套、床单毛毯


 

 

消费类电子产品

-         MP3 播放机

-          组合式电视

-          便携式CD/VCD/DVD播放机

-         

液晶电视

-          车载式DVD players 播放机

-     车载式电视

-          扬声器

-     AC/DC 转换器

- 全球定位系统产品

-     手提电脑提袋


 

 


 

流行服饰配件

- 人造珠宝饰物及耳环

- 男装及女装运动鞋

- 时尚手镯

- 胸罩及内裤组合装

- 长袍及睡衣

-            手提袋及沙滩袋

-             香水及香熏油

 

 

婴儿及儿童产品

- 充气玩具

-      气球

- 遥控玩具

-      充气式游戏组合

- 游戏式帐篷及游戏  

-      小孩用桌椅组合

- 玩偶屋及家具

-      模型

 

  在迪拜“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 期间举办独一无二, 以“如何在中国采购”为主题的研讨会

  为期三天的展览会期间将举办以“如何在中国采购”为主题的多场研讨会。每场研讨会将由跟中国有贸易合作联系的业界领袖主持演讲,题目包括如何跟中国供应商合作、质量控制、付款程序和运输及物流。环球资源中东地区总经理Bill Janeri先生表示 :“这将会是首个在迪拜举办,以‘如何从中国采购’为题的专门研讨会活动。”

  有关迪拜“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的详尽数据请浏览www.chinasourcingfair.com/dubai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与环球资源综合出口市场推广方案相辅相成

  “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 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贸易杂志,环球资源推广网站 (www.globalsources.com ) 以及环球通 (Global Sources Direct) (www.globalsourcesdirect.com )。更多有关环球资源的信息,请浏览corporate.globalsources.com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