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华达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高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8:01 新浪财经

  东方华达2007年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高峰会于4月21日——23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来自全国3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高峰会。

  本次高峰会围绕企业人才培养体系这个主题,分人才战略、人才规划、人才培训三个方面进行讨论。34位国内人力资源专家和企业高层进行了演讲和对话。大会的专业性和实战性使参会代表受益匪浅。来自大会的统计表明,98%的代表对大会质量表示满意和非常满意。

  主办本次高峰会的东方华达公司是目前国内著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e-learning技术供应商和最全面的中层管理课件提供商。已连续五年主办了国内人力资源领域的高峰会。在本次峰会上,东方华达视学网推出的9999元建立一所企业大学的培训方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追捧。本次峰会东方华达公司还联合二十多家顶级培训机构和全国性协会的教育、培训部门,联合推出了中国企业培训联盟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