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服务业论坛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45 新浪财经

  2007中国国际服务业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2007中国国际服务业论坛将于2007年7月20-22日在深圳五洲大酒店召开。本次活动主题为:推动区域性服务业的发展、提高中国金融服务业的竞争力。在此,论坛组委会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本届盛会。

  中国国际服务业论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城市经济学会、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万季飞、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会长周道炯、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许宗衡共同担任论坛组委会主任。论坛宗旨在于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若干意见”精神,落实国家“十一五”规划,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服务业的发展,推动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同时,推动各地“十一五”期间服务业发展规划的实施,使服务业与城市性质、经济发展水平、经济体制等协调发展。

  论坛为期两天,采取大会演讲、专题研讨、活动交流等形式,围绕金融等现代服务业进行深入探讨。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推动区域性服务业的发展、提高中国金融服务业的

竞争力;专题演讲——全面开放后的银行金融服务、境外金融服务与风险管理、保险资产
证券
化;嘉宾对话——中国如何发挥泛珠三角内地9省及2地(港澳)金融市场的特点。

  我们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我们相信,在您的支持下,本次会议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中国国际服务业论坛组委会办公室

  二OO七年五月三十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