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邦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4:47 新浪财经

  ANBOUND安邦 1993年成立于北京,作为一家研究型企业发展至今,已拥有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的四个全资公司。迄今为止,客户数量已达数千家,遍及全球18个国家,涵盖四个大洲。其工作效果直达政府、企业决策层,世界500强中有1/3正享有着安邦的专业服务。安邦集团总部位于北京。

  安邦凭借强大的内部信息占有量和专业的情报分析系统平台,已经日益在金融、证券、股市等财经领域和宏观经济、房地产、汽车、石油、等行业领域以及战略研究、管理等领域有了比较可观的研究成果。

  安邦每年发布的《中国经济研究报告》以及安邦产品《每日经济》、《每日金融》等简报类产品、《战略观察》、《策略研究》等高端产品、《新能源》、《电信汇编》等行业研究产品、竞争情报产品、风险评估产品等产品中的重要观点和内容,会在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香港经济日报、财经杂志、第一财经日报、和讯网等专业媒体不定期发表,成为影响当今主流媒体、公众舆论和政府、企业决策层的重要信息产品。

  凭借强大的影响力,安邦总裁陈功、高级分析师贺军、分析师张巍柏经常成为媒体采访的对象。安邦分析师在新浪等知名网站都设有专家博客,在《中国经营报》、《西部论丛》等媒体设有专栏。并曾接受过美国《经济学》杂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香港《信报》、路透社等媒体和机构的多次采访,至今仍和上述媒体保持友好的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