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锐100评选投票截止 中国MBA盛典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7:17 新浪财经

  新锐100评选投票截止 中国MBA盛典即将开始

  ——MBA新锐100评选活动报名和投票已经截止

  中国MBAhome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活动经过三个多月,大赛报名和投票于6月12日12:00正式截止。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评选结果将在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商学院职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帷幕,MBA旋风就要刮起!

  新锐100评选活动作为中国MBA界的权威赛事,迄今已是第三届。此届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七十多所商学院数千名学子倾情参与,数十家主流媒体联合报道,影响深远,堪称中国MBA界的奥斯卡。截至6月12日12:00 ,参加此次评选投票的数量达到上百万人次,留言上万条,盛况空前。

  在投票截止当天,新锐100组委会即召开第七次组委会例会,对报名和投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组委会负责人在例会上再次强调,新锐100评选是严谨、严肃的,现在投票结果已经出来,并将按照百分之三十的比例算入总成绩,我们要继续秉承公平、公正、高效的原则进行下阶段的工作,圆满地打造一届璀璨的MBA盛典。

  6月22日,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商学院职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主办方中国MBAhome网的倾力之作,旨在给商学院、MBA学子、企业、媒体提供一个直面交流的平台,将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召开。届时,腾讯和中国MBAhome网将全程直播,北京电视台也将作现场特别报道,新浪、网易、Tom财经、搜狐、世界经理人、财经文摘、

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指南、中国经营报、北京人才市场报等多家主流媒体也将予以报道。

  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商学院职业发展高峰论坛涵盖三项主要内容,其中之一就是颁奖典礼。颁奖典礼是MBA盛典的序曲,奏响了新锐100活动的最强音。全国各大商学院、媒体、知名企业、职业发展专家、猎头公司以及新锐100获奖人都将出席此次颁奖盛典,他们齐聚北京翠宫饭店,共飨盛宴,畅谈中国MBA发展之路,探讨MBA职业发展前景,为中国MBA的教育和发展倾献智慧。

  除了颁奖典礼,首届中国商学院职业发展高峰论坛也是此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届时,包括北大光华、清华、中欧等六大高端商学院在内的数十所商学院院长、中心主任,将面对面与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职业发展服务机构老总、学生代表就中国MBA教育、MBA职业发展以及MBA前景等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通过相互的信息传递和沟通,开拓中国MBA职业发展的康庄大道。

  可以预见,经过颁奖典礼喜悦气氛的沐浴和高峰论坛的洗礼,新锐们以及企业和猎头公司之间都将有一个不错的了解,一场洽谈会必然呼之欲出。组委会正是基于为新锐们和企业服务的理念,将在6月23日奉上一场“金领职场”高级人才洽谈会。届时,新锐100获奖人和众多MBA人士可以在洽谈会上展现自我,觅得职业新高枝。

  为了给MBA 新锐提供一个持续交流的平台,主办方还精心筹备了中国MBA新锐俱乐部。毫无疑义,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商学院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神州大地上刮出持续良久的中国MBA旋风!中国的MBA也必然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崭新时代!

  新锐100组委会联系方式

  商学院参会联络人:夏云 电话:010-62611668-8090 Email:xiay@mbahome.com

  企业参会联络人: 陈瑾 电话:010-62611668-8051 Email:chenj@mbahome.com

  媒体参会联络人: 王东洁、谭杰 电话:010-62611668-8050/8095

  Email:wangdj@mbahome.com/tanj@mbahom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