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霍尼韦尔安防支持第二届安全发展高层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45 新浪财经

  霍尼韦尔安防针对性解决方案应对工业安防现存挑战,为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2007年6月16-17日,全球自动化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安全发展高层论坛上向来自政府部门、石油石化、电力、矿山、等行业的数百位嘉宾介绍了霍尼韦尔一系列成熟而先进的工业安防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能有效应对安全生产过程中有意无意破坏、违章操作、人员安全保障的实时监控、管理和应急反应处理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引起了参会者的注目。

  本届论坛由国家安全管理监督总局主办,以“唱响安全发展,共建

和谐社会”为主题,设立安全文化,矿山、石油化工和电力多个分论坛,阐述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 展望中国安全生产未来发展方向。作为支持单位,霍尼韦尔的工业安防专业人士在论坛上分别做了“针对工业安防现存挑战及解决方案的探讨” 及“实时定位跟踪 高效管理检索 及时辅助援救 - 霍尼韦尔井下人员定位跟踪管理系统”的主题演讲,力推了霍尼韦尔工业安防解决方案的一系列突出技术与应用。

  霍尼韦尔井下人员定位跟踪管理系统 针对煤炭等矿井井下作业的状况如人员分散、违规操作导致的如塌方、冒顶、失踪、爆炸等危险,可多方位调阅井下摄像机,实时观察井下矿工的施工情况,及时发现隐患、排除异情。独有的People Tracking软件在意外发生时可立即识别矿工位置,协助救援人员判断井内情况,大大提高应急反应速度,保障矿工的生命安全。

  霍尼韦尔管线监测系统 可实时监测天然气、煤油、石化等管线是否遭到有意或无意的破坏、爆裂,准确掌握和处理现场情况。通过霍尼韦尔工业行业安防管理集成平台(HIIS),还可以实现更大范围的监控管理。目前采用了霍尼韦尔集成技术的中石油管线联网已经可以被北京总部直接随时调阅到。

  霍尼韦尔全数字视频监控系统DVM 在石化工厂,可与控制温度、流量、阀门等的实时生产控制系统DCS实现联动及无缝集成,当在生产过程中,炼油、裂解等石油石化装置发生紧急情况时可以让管理者第一时间了解现场情况,并进行录像,便于事后回查。

  霍尼韦尔工业行业安防管理集成平台(HIIS) 还可实现省级甚至全国的

加油站点的视频监控联网。无论是热闹的市区还是偏僻的乡村,控制中心都能随时调查任何一个网内的加油站的视频数据,为监管部门提供极大的监管便利,杜绝盗窃破坏等安全隐患。

  霍尼韦尔无人值守变电站解决方案,基于成熟稳定的门禁控制、视频监控和防盗报警系统,针对电力行业的特殊需求,改善了变电站的“遥控、遥感、遥测、遥视”等传统功能,实现了无人值守变电所的远程图像实时监控和管理,即“遥视”的功能,并实现了门禁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及消防系统等的联动,完善了远程监控、安全生产监控、周界报警和环境监测报警等功能,其集成化程度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霍尼韦尔的工业安防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世界上很多石化工厂、电厂、制药厂、生物工厂、IT厂房、造纸厂等得到广泛应用。全球25家大炼油厂中的24家企业选择霍尼韦尔工业安防解决方案,包括美国石油战略储备和石油管道、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盖司马的霍尼韦尔特殊材料化工厂、韩国Ssanfyong水泥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石化有限公司、秦山核电站、南沙油库、土哈油田、贵州、云南、新疆、江苏等省、市、自治区诸多变电站等。西班牙科尔多瓦核电厂所应用的霍尼韦尔集成安防系统被欧洲重要商业杂志称为“为欧洲提供了最佳的安防解决方案”。

  作为在安防领域拥有80多年历史和在过程控制领域拥有50多年历史的值得信赖的品牌和自身化工厂的经营者,霍尼韦尔切实了解工厂安全的重要性和工业行业的客户需求,提供整合防盗报警、视频监控及门禁控制,并可在单一平台上与过程控制和楼宇控制无缝集成的安防系统,为工业安全防范树立新标准。灵活的安防解决方案可用于规模大小不等的工业场所,可解决不同种类及不同程度的安全防范问题,全面保护工厂、员工和周边社区的安全。对运营者来说,在安防投资上选择一家致力于安防事业并切实了解工业行业客户需求的合作伙伴是降低损失、减少风险、增强整体环境安全感和生产效率的正确选择。

  关于霍尼韦尔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以下简称“霍尼韦尔”)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天航空产品及服务;住宅及楼宇控制和工业控制技术;自动化产品;安防产品;特种化学、纤维、塑料、电子和先进材料、以及交通和动力系统及产品等领域。霍尼韦尔公司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2万员工,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名列“财富100强”,年全球销售收入达330亿美元。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证券市场的交易代码为HON;为道琼斯工业指数的30家构成公司之一,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 的组成部分。

  霍尼韦尔安防(Honeywell Security)隶属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ACS),是世界最大及最富经验的电子保安系列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及解决方案正保护着全球数百万的家庭、工厂、企业单位、商业机构、公用事业及政府机关等的安全。霍尼韦尔安防提供品质卓越的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控制系统、门禁控制系统、智能家居产品及功能完善的系统集成,确保全球工业的未来并令人们的商业环境、生活环境更加安全、舒适、高效。

  本新闻稿中包含《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项下的前瞻性声明。所包含的除了历史事实声明之外的所有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有关公司或管理层打算、期望、预计、相信或预期将会或可能在未来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声明。前瞻性声明乃是基于管理层根据过往的经验和趋势,当前的条件,未来的预期发展以及其他相关因素做出的假设和预估。这些前瞻性声明不构成任何保证,未来的实际业绩、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存在差异。这些声明也可能涉及风险与不确定性,影响我们的近期和长期的业绩。有关的常见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在公司交于证券委员会的10-K报表及其他文件中作了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