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届中国品牌节大型户外广告亮相首都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1:08 新浪财经
近日,首届中国品牌节大型户外广告正式亮相首都机场,与广大航空旅客见面。当广大游客走近首都机场的时候,盛载“和谐成就中国品牌,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字样的广告画面就会赫然在目。

    据悉,两年来,中国航空传媒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一直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2006年8月8日举行的“第二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品牌中国总评榜(1980—2005)”活动中双方就有过深入的合作,中国航空传媒董事长张建中表示,中航传媒将会大力支持首届中国品牌节活动。

 



图(1)



图(2)

    中国航空传媒是隶属于中国航空集团的大型传媒广告公司,旗下拥有《中国之翼》、《西南航空》、《国际航空报》等重要航机媒体,独家运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所有机场广告资源并拥有部分户外广告媒体,是我国航空界最具影响力的传媒机构。

    据悉,首届中国品牌节是广告宣传力度最大的品牌盛会,有8000万广告全国立体覆盖;首届中国品牌节也是参与媒体最多的品牌盛会,有500家媒体联合报道。目前,首届中国品牌节的宣传推广也已经全面展开,全国主要的电视媒体、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将陆续对首届中国品牌节的展开相关报道和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