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郗慧林:投资教育的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20: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7年6月16日,学习型中国-投资理财论坛在北京友谊饭店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普及国际化投资理念、引领中国家庭理财潮”。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以下为校园在线教育集团CEO、知识财富会所创始人郗慧林演讲实录:

    各位尊敬的家庭理财还有很多特别希望在财富上面能够飞跃的父母还有朋友们大家好!我今天是冲着这个家庭理财大会特别特别感谢我的父母的,一开始我想,刚才主持人介绍我的史建平肯定引起很多父母们的感想,因为我觉得首先谈到投资理财应该是投资给你的孩子和家庭教育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在其他的股市上或者是这些健康上面还是其他财富管理上面的金融投资。我想讲一个我有趣的成长经历,也许大家能够感受到这样一个财富,其实离你很近很近。首先我想讲一个故事,因为我在主持人的讲解中已经说了,2万美金在华尔街,回忆我的父母给了我什么,为什么在我幼儿时期的教育能够带来我今天伟大的财富增长,而这样的财富增长我也会去回馈社会,所以大家都可能认识我,我是来自于目前最接近上市的一家企业的董事长。后来为什么要全身心的把激情都投入到网络教育,也是因为我觉得我受益于心在的财富和增长,在这个伟大的增长之间,我希望更多的父母和孩子能够有关我这样的一些奇迹,或者是有这样的快乐的人生,在我说这个故事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巴菲特。我觉得他的基金很伟大,一共有七个最棒的国际理财高手,管理着这么大的财富在美国有一个小镇,当时,一块钱在1956年的时候已经投给他的话,现在已经变化程度2700美金了,所以我当时就想,如果我选择最佳的事业路线的话,我就要走这一条路,走国际金融高手,做一个国际金融理财家或者是投资家,这是我从小的梦想,所以我在北师大还有各个学员在学习的时候,读国际金融和所有的分析师,都是想成这个梦想。

  大家都知道人生最大的力量可能李嘉诚说过一句话,最可怕的力量不是原子弹,而是复利。如果你投资1万块钱,他在2我年之后就变化程度了2019万,如果你投资30万,是一个直接投资人,或者是一个小股东,那么在20年之后成了多少钱呢?变成了6个多亿。

  我今天想说的故事就是我们这个集团在非常爆炸性的增长和

火箭的速度在冲刺。但是在女性的互联网创业家里面,请大家也投我一票。也跟着我们的集团去冲刺。因为我觉得我愿意把必胜的经历和这样分秒必争的事情回馈给社会,而且让更多的人享有财富。

  在我们公司有一个理念和一个投资价值分析的,我们公司每个员工都有原始期权的。上年度在纽约上市的新东方也是70倍的市盈率。

  我刚才说的教育,我们公司现在最增长的是0到6岁教育的业务,为什么呢?因为在中国的小孩子智慧的启发现在已经不像我那个年代,我14岁能上大学,我父母不停的带我转学,每次转学的时候都去求情。现在的孩子们听说也有12岁去考大学的了,大家能够知道这样的一种时间的超越是什么呢?而不是等你60岁、50岁…有一个增长曲线,其实现在如果你把投资和

理财这方面的一些储蓄放到孩子身上,它完全可以比我优秀的。所以我希望在我身边,今天很多来的是
家庭理财
会员,而它们首先的一个观点是放在教育身上。让我和你们一起…因为今天我会送出一个大礼,就是所有对孩子教育很重视的父母,我们会有一个会员表送给你们。成就伟大的财富。刚才我讲了一下目标,实际上道路肯定是非常艰辛。很多人都说乌龟和兔子的故事,如果你的方向是对的,如果跑慢一点又怎么样呢?因为很多的人会投资房子如果你投资1元钱在沃尔马特你投资30年可能真的就变化程度了当时的17块钱的发行价在58年的时候,突然之间身价就没有了。在中国,网络教育的前景是有600亿美金的市场。我们在德意志银行给了我们债券,提高所有院校的国际化,做院校之间的购并,也做了很多这样的宣讲,就是给基金。就是说你的事业必须要非常open。在今天,google正在投资我们,因为它会聚了全球最棒的咨询,所以每个人都从哪里搜索自己想要的,而我们今天的商业就会聚了所有教育化的理念。

  所以我希望,今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父母或者是每一位朋友都是我们公司网络平台上的一位老师或者是一位创业会员或者是一位学员,这样的话,我想我的使命能够通过你们象这样的一个火种。让我们的主题—高举创业财富的火炬和我们一起冲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