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严晓燕:选择投资渠道和产品成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15: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7年6月16日,学习型中国-投资理财论坛在北京友谊饭店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普及国际化投资理念、引领中国家庭理财潮”。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以下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演讲实录:

    主持人:下面有请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女士致词!

  严晓燕: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这次论坛组委会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使我能够代表北京银行在这里与各位朋友欢聚一堂,在投资理财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次论坛是以学习型中国投资理财为主题,我接到这个邀请以后,感觉到非常的有异议,而且也是头一特探家这种投资性的理财,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人们拥有更多的财富的同时,投资理财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长,所以,如何选择投资渠道和产品使财富持续等价成为一个焦点,我感觉到现在比较热门的一些话题,比如股市、楼市,另外还有外汇,还有储蓄,还有基金,这些比较受关注的热门的词语实际上我觉得都是离不开理财、投资理财,所以这也是由于竞技的发展人们的财富增加以后,一个必不可少的阶段。

  所以,在这里举行这么一个论坛,我觉得就

理财的渠道,理财的产品还有投资交易的过程,实际上也是一个学习和积累金融知识的一个过程及对于提高国民素质,推动经济增长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作为首都金融业的一支力量,北京银行在投资理财方面也做着积极的努力,特别是我们成立十一年来,由于有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服务多样化的金融产品走出来乐观一条持续增长的特色发展道路,2005年,北京银行引入了国际知名的ING集团和国际金融公司作为境外投资者,战略地位国际品牌显著提升,2006年又实现了在天津分行设立异地分行的举措,实现了走出去的战略,开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面对客户日益增强的投资理财需求,北京银行遵循超越财富超越您的梦想,超值服务,超越您期望的服务理念,北京银行的理财服务的品牌叫做超越理财,主要有这么几个特点:

  一是舒适的服务环境,北京银行在中关村科技园开设了第一家财富中心,以超越财富为品牌,专门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专家的、专享的服务,另外最近还要开设四家财富中心,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二是提供挂牌理财师的专属服务,在理财中心设有理财师命名的理财工作室,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三是具有投资价值的产品,目前北京银行还在与境外战略投资者ING的专家合作,引入开发新的

理财产品,为不同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专业化标准化的金融服务,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参加本次论坛都是社会各界的精英,北京银行将认真聆听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同时也欢迎在座的各位与我们作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我们在这儿也设立的展台,特别是刚才听到农业银行行长的交流,我想还有很多北京的金融机构面对面的与投资大众进行交流。我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最后预祝本次论坛活动圆满成功!真诚欢迎朋友们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北京中关村广场支行财富中心体验享受投资理财的专属服务!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