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5:12 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韩国全南大学于2007年6月9—10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共同举办首届世界华商、韩商发展论坛暨创东北亚繁荣合作国际大会。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中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致辞。

  沈建国:大家看到,在会场有我们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李明善先生,他是在市场经济发展中把企业做的又好又快的非常先进的典范,所以他的发言将会给大家很多的启发,同时从他的发言中会看到中国民营企业的飞速发展。

  全国工商联作为中国的总工商组织,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界的代言人和权益维护者,并将一如既往的推动中国民营企业以及包括韩国各界的企业界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尤其将精心培育的

中韩两国合作企业使其更加繁荣更加娇艳。因为我是北大毕业的学生,我到校参加活动也非常高兴,我非常感谢母校为我们中国民营企业做出了这样的贡献,感谢曹教授,我也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在北京愉快,不虚此行,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