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届“安全发展”高层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2:57 新浪财经

  唱响安全发展 共议安全大计

  继2006年成功举办首届“安全发展”高层论坛后,第二届“安全发展”高层论坛定于2007年6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2007年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保持国民经济又好又快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年,是党和国家安全生产一系列方针政策措施的“落实年”,是深化煤矿瓦斯治理、整顿关闭两个攻坚战和重点和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的“攻坚年”。围绕“落实年”、“攻坚年”,国家安监总局将在6月的“安全生产月”中举办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安全发展”高层论坛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

  本届论坛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办,北京瑞思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唱响安全发展,建设

和谐社会”为主题,邀请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地方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和煤矿安全监察机构,煤矿、非煤矿山、石油石化、电力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运输企业及相关单位、公安消防、交通运输及大型商贸企业、中央企业和外资企业负责人以及有关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通过领导讲话、专家讲座、现场对话、经验交流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发展”的科学内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解读党和政府在安全生产上采取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探讨交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经验,不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促进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国务院法制办、科技部、环保总局、

财政部、税务总局、电监会、保监会、中石油、中石化、中煤
能源
、国电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同志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将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并做精彩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