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将严厉打击特许加盟欺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1:37 新浪财经

  2007年5月29日下午,中国反商业欺诈网联合人民网、央视国际网、中国网、中青网、新浪财经等大型网络媒体邀请国家商务部官员共同主办“特许加盟:规范秩序 防范欺诈”网上论坛活动。

  商务部条法司处长叶军出席了论坛,并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国家在打击加盟欺诈的态度和所采取的一些措施。

  在防范打击各种加盟欺诈方面,国家有关部门采取了有效措施:

  (1)提高特许经营双方的法律意识,为此,国家方面出台了《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 、《商业特许经营备案管理办法》、《商业特许经营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2)特许经营人要提高管理水平,有关协会组织在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依照《商业经营管理条例》的规定制定特许经营活动规范,加强行业自律,为特许经营活动当事人提供相关服务。(陆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