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中国商界人物风云榜”年度颁奖盛典主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1:04 新浪财经

  奥运来了,奥运的脚步近了,中国人民翘首以盼的盛事即将来临。“奥运盛事,盛世中国”,盛世让我们欢欣鼓舞,也让我们警醒,更让我们不能忘怀历史;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直至1949年新中国的成立,再迎来28年风起云涌的改革开放,中国经历了近代到现代百余年的百般沉浮和风云沧桑,让人感慨良多…… 今天,当世界向中国投以赞许和关注目光的时候,我们有理由为中国喝彩!为奥运喝彩!为中国的改革家、人民和建设者喝彩!为中国经济发展和企业家们喝彩!这不正是响彻云霄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吗。

  那么,企业家需要怎样的奥运精神呢?改革开放28年来,企业家敢为人先,勇于创新,胆魄过人,他们以改革家的风度推动了中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向前发展,他们的故事和创业精神,汇集起来描绘出一幅连绵不断,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改革画卷……

  ‘奥运’它不仅仅是体育界的盛事,更是经济界中国企业家们的盛事。鉴于此,2007“中国商界人物风云榜” 年度颁奖盛典将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健康”为主题,2007年是国家实施“

十一五”规划的第二年,开局很重要,步伐要稳定;所以在今年的主题上明确增加了“更健康”的主题色彩。希望中国的宏观经济在既“快速运行”又能“抑制过快”的基调上为中国企业快速健康的发展指明“大方向”。

  整场晚会分为三步曲进行:

  1.“责任 健康 财富”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不仅是外表成功,更是追求一种“内心的成功”,他应该有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知并勇于肩负。他有健康的体魄和心态,是企业价值的引领者,拥有正确的财富观。

  2.“绿色 科技 人文”成功的企业家与企业不仅关注利润,面对未来应该具备人文的关怀和理想境界,对绿色环境有强烈的保护意识,并深知通过领先科技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水平,享受科技带来的完美生活。

  3.“更快 更高 更强”永不满足,追求卓越,成功的企业家只有不断的否定过去,高瞻远瞩,创新未来,敢于把企业做大做强。在理念、价值、精神上不断突破,才能屹立于潮头,走向世界。他们是“更快、更高、更强、更健康”的倡导者。

  本次评选活动将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进行,层层把关,最终筛选出大家心目中的“更快、更高、更强、更健康”的年度商界风云人物。我们将在新浪网上公开评选,让大家来参与投票,共有20大奖项,经过投票入围评选出最终获奖的商界人物。旨在表彰及嘉许杰出表现之商界人物,激励更多的欲投身商界的后来者,希望获奖者高尚的品格,自强不息的开拓精神,正直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能成为商界、同侪以及年轻人的典范。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助力!2007'商界―因您而精彩!期待您的参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