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中国商界人物风云榜”年度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1:03 新浪财经

  谁将是2007'照亮中国经济的风云人物?谁将是2007'更快、更高、更强、更健康的企业领袖?谁将是2007'彰显“奥运精神”的诠释者?2007年9月20日,由商界风云传媒机构,新浪网络,全国二十五家省市电视台共同发起主办的2007“中国商界人物风云榜”年度颁奖盛典将在CCTV-演播厅隆重举行。届时,颁奖晚会现场将聚集著名企业家、演艺明星、体育明星、政府官员、经济机构、中央电视台、知名经济专家等近500位精英相聚。现场记者云集,电视台、互联网、报纸、杂志等上百家媒体齐聚;群星荟萃共同见证20项商界大奖,颁奖现场将为您揭晓谜底。期待您的参与和光临!2007商界因您而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