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金融大臣山本有二贺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0:41 新浪财经

  经国家发改委批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和日本财团法人国际研修交流协会于5月29日共同在北京钓鱼台宾馆五号楼举办“中日金融论坛”。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日本金融大臣山本有二贺辞。

  我衷心祝贺第17届日中产业科学技术交流研讨会开幕。

  近年来,日中两国之间的经济关系越来越紧密,发展迅猛,中国已经成为日本最大的贸易对象国。而且,在去年和今年两国首脑互访之后,环境、节能以及文化方面的交流也越来越活跃。

  在日中两国关系不断深化的情况下,金融领域的相互交流就显得越发重要。并且,对于今后亚洲经济的稳定发展而言,日中两国金融业界所能发挥的作用一定会越来越大。基于这一背景而召开的本届以金融为主题的研讨会可谓深得时宜。

  我衷心预祝本届研讨会能够成为进一步促进日中两国金融对话与交流的良好机遇。

  金融大臣 山本有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