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并购公会第三届轮值主席熊焰就职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3:51 新浪财经

  2007年6月6日,由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和《英才》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7(第五届)中国并购年会”在天津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中国并购公会轮值主席交接及并购大奖颁奖盛典。

  熊焰:轮值主席轮值制是并购公会的年度创新,其意图旨在保持活力与热情,我有幸成为第一届通过公开竞选的方式成为的轮值主席,感谢各位领导,感谢选举我的领导们。我将以更大的热情加入并购公会的热情当中,我们将按照会长的要求,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和公会的力量,把并购公会推向一个新台阶,实现并购会长王巍会长那句话,就是“全世界的并购者联合起来”,谢谢大家!(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