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教练与企业社会责任全国巡回路演活动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00 新浪财经

  

教练与企业社会责任全国巡回路演活动落下帷幕

2007年4月22日,“教练与企业社会责任”全国巡回路演活动于福建厦门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2日,“教练与企业社会责任”全国巡回路演活动于福建厦门圆满落下帷幕,《环球财经》杂志社副社长兼总经理金伯杨先生出席了此次盛会。

  此次路演活动在北京、香港、台北、深圳、上海、广州等十几个城市展开,得到了教练界、传媒界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和关注。

  在此次路演活动中,与会人士着重对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企业教练技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当前,我国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加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加速, 中国在努力推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创新型国家。这在为企业创造巨大商机的同时,也为企业提出了新的课题。企业在保证自身经济利益和持续发展的同时,应该如何履行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这种新型社会的构建下,企业的社会责任再一次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关键词:教练技术

  教练(coaching),一种激励潜能、提升效率的技术,以往多为体育界所用。近年来,经过西方企管专家学者的悉心研究与实践,已成为欧美企业家提高生产力最新的、最有效的管理技术。教练如一面镜子,以教练技巧反映出对方的心态,使对方洞悉自己,并就表现的有效性给予直接的回应,令对方及时调整心态认清目标,以最佳状态去创造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