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平在校友论坛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15:57 新浪财经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交流平台。2007年5月19日,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北京正式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在《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校友论坛》上致辞。

  李平: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掌声)

  5月的北京正值初夏,在繁花似锦的季节来,在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召开之际,首届MBA校友论坛隆重举行,我代表主办方对各个学校MBA的校友给予本论坛的支持,及各位校友参加第一次校友论坛的积极热情给予衷心的感谢!(掌声)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实现我国的MBA教育不断发展,交流经验、沟通信息的平台,是在我国MBA相关领域非常有影响力的论坛,中国人民大学有机会惩办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倍感容幸,各位MBA的校友们从走出校门到现在,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彰显了MBA教育的业绩,也是中国MBA整个品牌的支撑,同时随着我国MBA教育的不断发展,MBA校友的规模在不断扩大,置身于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又是彼此珍贵的资源,校友论坛就是通过交流切磋形成共识,加深彼此间的合作与互动,我相信这次校友论坛在促进各校友工作方面将取得建设性的进展,对于整合各个学校的MBA校友资源具有深远的意义。预祝首届校友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