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7日刘伟做客财经中国论坛 解析国企改革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13 新浪财经

  

17日刘伟做客财经中国论坛解析国企改革热点

图为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专家成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月17日(周三)上午10:30,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伟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成为第三位登陆“2007财经中国论坛”的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专家成员。刘伟院长将国企改革、宏观经济等热点话题发表分析与评论,并在线回答广大网友的提问,敬请关注。

       >>>>>>  网友提问

  新浪网财经频道15日与中国经济50人论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07财经中国论坛”是双方首个品牌战略合作项目。该论坛从今年起每年举行一次,首届论坛主题为“全面开放元年:变局中的机遇与挑战”,共将举行9场专家深度访谈,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形势展望、金融改革深化、后股改时代的资本市场、能源战略调整、新农村建设等重大议题。

  活动首日,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国家发改委中国宏观经济学会秘书长王建率先做客新浪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明确提出2007年可能成为中国经济拐点之年。随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通过新浪传达了他对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可能讨论的金融改革热点问题的看法。在他们之后,刘伟、宋国青、汤敏、樊纲、曹远征、李晓西、盛洪等著名经济学家将陆续做客新浪,就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与网友展开交流。

    本论坛为非商业性活动,欢迎广大媒体同仁来到新浪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及采访,预约请发邮件至:biz#staff.sina.com.cn

      >>>>>>>>  论坛日程

  “中国经济50人论坛”是由经济学界的部分有识之士于1998年6月在京共同发起设立的学术论坛,聚集了具有国内一流水准、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并且致力于中国经济问题研究的著名经济学家。目前,论坛学术委员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鹤、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等人组成。

  新浪财经(http://finance.sina.com.cn/ )是华人地区最领先最具影响力的主流财经频道。自诞生之日起,就以见证风起云涌的全球经济发展与中国经济变革为己任,秉承“快速、全面、准确、客观”的新闻理念,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向网民提供国内国外富有价值的的财经资讯,目前拥有华人地区最具丰富的合作伙伴资源、最庞大的核心网民数量,最新日均流量已突破1亿次。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理性、负责的态度,通过强大的新浪网传播平台,积极传达中国经济50人论坛的专家学者富有睿智的声音与建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