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日马蔚华刘兵刘东华詹未做客聊年度雇主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55  新浪财经

  1月15日(周一)下午13时,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大唐芙蓉园董事长刘兵、《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绝对挑战》制片人詹未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2006央视年度雇主调查等诸多热点话题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马蔚华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吉林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南加州大学荣誉博士,高级经济师。

  马先生在金融业具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1982年至1985年,在辽宁省计委工作,历任副处长、副秘书长;1985年至1986年,在辽宁省委办公厅工作;1986年至1988年,在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工作;1988年至1990年,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副主任;1990年至1992年,任中国人民银行计划资金司副司长;1992年至1998年,任中国人民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分局局长;1999年3月至今任本行行长。

刘兵

  大唐芙蓉园董事长刘兵

  毕业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所学专业:工商管理专业

  工作简历:

  2000年—2003年 西部世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03年—2006年 西安曲江新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04年—2006年 西安大唐芙蓉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06年至今 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兼西安大唐芙蓉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个人荣誉:

  2005年被评为中国文化产业十大新锐人物

  2005年被第二届陕西经济推动力总评榜评为陕西十大杰出管理者

  2005年当选为西安市劳动模范

  2006年带领团队荣获首届感动西安十大新闻事件奖

刘东华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

  刘东华,河北沧州人,《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法人代表。

  1983年大学毕业分配到河北《沧州日报》编辑部,四年的基层新闻工作实践,熟悉了编、采、评等新闻报道的十八般武艺,一支秃笔,两袖清风,在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驱使下写出一大批在当地有影响的报道,分别获河北省好新闻一、二、三等奖。

  1987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任学习班长;1989年被评为研究生院优秀研究生。1990年携硕士学位分配到经济日报评论部任编辑、记者、评论员。

  在评论部,除撰写一些重要评论、主持经济日报的王牌栏目《王府井随笔》外,还经常策划并参与经济日报的一些重点报道,并创办了首都各大报中的第一块《民营经济》专版,受到广泛好评。

  在1995年、1996年的“两会”报道中,在金牌栏目“两会漫笔”中担任主要角色,其中一系列针对性强、言之有物的文章受到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高度评价,并在广大读者群中引起强烈反响。

  1996年下半年调任《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主编、法人代表。几年间,带领大家使一个负债累累、内乱不断、恶性循环、步履维艰的烂摊子迅速改观,不但在经营上扭亏为盈、逐步进入良性循环,而且使长时间默默无闻的《中国企业家》杂志在新闻界突兀而起,品质卓越,发行量连年翻番,很快成为企业界、新闻界和经济学界最受欢迎的杂志之一,被誉为“老板的充电器”和“中国的《财富》”,被评为“全国优秀经济期刊”,跻身全国大刊行列。

  现兼任中国企业家书系编委会主任,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组委会主任,中央电视台年度经济人物主任评委。

詹未

  《绝对挑战》制片人詹未

  詹未,央视2套《绝对挑战》栏目制片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