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在昆明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04 新浪财经

  开启07年招标倒计时 打响品牌冲刺发令枪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入秋的昆明,迎来了今年广告业最火爆的盛会。

  10月27日,以“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在昆明隆重召开。来自中央电视台、企业、广告公司、新闻界的代表800多人参加了会议,云南白药、滇虹、红塔、红河等云南及全国其他地区的300多家企业纷纷派出高层代表赴会,整个会场摩肩接踵,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被称作“

中国经济晴雨表”、“品牌奥运会”的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和企业界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来自国内外各行业的100多家企业参与,十几年来见证并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培育了许许多多扬名海内外的民族品牌。这次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大多功能厅召开说明会,是中央电视台在全国十大城市全面介绍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最后一站,会议期间全面发布了本届招标的标的物、政策以及中央电视台2007年的重大举措,因此备受关注。一个半小时的说明会气氛火爆、掌声雷动。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袁正明在会上介绍了中央电视台“品牌化”战略和“绿色收视率”理念的成果,并公布了2007年中央电视台将采取的重大举措。他说,2007年,是国家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的国家将会有许多振奋人心的大事、喜事、盛事。2007年,也是筹备2008北京奥运会的关键一年;2007年,是中央电视台“品牌化”战略实施的关键一年,将会继续落实、全面深化“品牌化”战略和“绿色经营理念”,推出更多的改革举措,向着世界级大台的发展目标加速迈进。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教授黄升民现场作了《激越情怀 蓄势待发》的主题演讲,对中国广告市场进行了扫描和预测,同时回顾了招标演变与企业进化的过程,最后提出“蓄势07,放眼08”的观点,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

  蒙牛集团高层孙先红也发表了现场演讲。指出当今社会企业间的竞争已从单纯的经济实力竞争转向品牌的竞争、文化的竞争、形象的竞争,说到底是一种社会影响力的竞争。通过强势媒体的影响力抢占消费者心智资源, 来赢得消费者对企业和产品的认同,已经是一种深层次、高水平、智慧型的现代企业竞争。最后,他表示,与央视结盟、实行推拉结合战略,对于拉动市场、提升品牌,是非常明智和必要的。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隆重介绍了本届招标的项目与政策。他说,2007年中央电视台全面整合中央电视台一套、二套、三套、五套、八套、十套和新闻频道等强势频道的黄金时段资源,以及2007年CCTV重大活动、央视国际网站、中国电视报等黄金广告资源。中央电视台给予招标客户不仅仅是中央电视台的黄金时段套装,而是一个更加贴近市场、更加符合客户需求、更具实效、立体联动的黄金传播平台。这真正体现了黄金资源与黄金客户的市场对接,真正体现了VIP客户的VIP回报。

  本次说明会还发布了黄金资源招标的吉祥物——“同同”、“赢赢”和招标主题歌《宣言》,大会结束时,参会代表们手拿“同同”、“赢赢”,在《宣言》激昂的旋律中,纷纷热烈鼓掌,会议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相关报道:

  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政策的四大变化

  黄金资源更黄金 VIP客户VIP待遇

  南征北战十城市 招标说明会亮点纷呈

  云南是央视重要的潜在客户源地

  云南企业 竞技07品牌新时代

  云南白药 销售一路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