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十城市 招标说明会亮点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09 新浪财经

  每年招标前,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都会在全国各地召开说明会。今年将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杭州、厦门、重庆、郑州、哈尔滨、昆明十个城市进行。从9月19日到10月27日,近40天的时间里,央视广告部将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重点区域,向企业客户和广告公司全面介绍本届招标的政策与明年的资源。

  与往年相比,今年招标说明会提前了近10天。继9月19日北京说明会之后,上海、广州两大广告重镇的说明会在“十一”长假前全部完成。此举的目的,是为了给企业和广告公司足够的时间来了解和研究央视招标资源,以做出最科学的投标决策。

  在说明会地点的选择上,今年新增了重庆、郑州、昆明这几个城市。近年来,中原、西南等地经济发展加速,新兴品牌不断涌现,当地企业对央视黄金广告资源的需求量加大,央视广告部在这三大城市召开说明会,将满足当地企业了解招标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便利。

  今年说明会的环节精心设置,一个多小时的内容行云流水,让参会者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全面了解本届招标的各项内容。

  在会场布置上,今年的说明会也有很多亮点。以北京会为例,1个6米×2.8米的LED大屏幕,配上6个120英寸的投影屏,眩彩纷呈,将电视的表现元素用到极致。1个半小时的说明会,动用了3个切换台,2个BETA机,多路媒体

播放器,其配置决不亚于一台小型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