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5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 > 正文
 

刘英弟:用品牌影响力获得尊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23 新浪财经

  

刘英弟:用品牌影响力获得尊敬

图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英弟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4月28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礼堂隆重举行,25家最受尊敬企业的代表出席典礼并领奖。以下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英弟的获奖感言:

  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北大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感谢《经济观察报》和

北京大学案例研究中心再一次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这样一个奖项颁给
青岛啤酒
,这是社会各界对青岛啤酒的认可,也让我们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

    今天是青岛啤酒第四次获得这个殊荣,长期以来,青岛啤酒牢记用社会责任的行为去赢得公众的尊敬,用受人尊敬的价值使品牌增值,用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去获得世界对中国的尊敬。

  大家都知道,青岛啤酒是一个具有100多年历史的品牌,虽然历经百年沧桑,但是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活力,正如一首诗所说: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努力创新正是青岛啤酒保持勃勃生机的源头,面对未来,青岛啤酒更不能松懈,因为所有的荣誉,意味着我们将面临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我们深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这个转变的艰辛,每一个锐意改革,坚持中国创造的企业都是值得尊敬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