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金剑营销2006年营销发展峰会正式开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3:18 新浪财经

  

金剑营销2006年营销发展峰会正式开赛

金剑营销2006年营销发展峰会正式开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题记:

  春华秋实,夏耘冬藏。播下希望的种子,收获成功的硕果。踏着涌动的春潮,金剑营销“2006年营销发展峰会”正式召开,名家相聚一堂,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畅想未来。而金剑营销这支在白酒业炮火硝烟中锻炼成长起来年精英团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挑战,又整理行装,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将高擎起为“中国白酒呐喊助威的大旗”,向前、向前
、永远向前!

  3月19日下午,金剑营销筹备已久的、万众瞩目的“2006年营销发展峰会”在凯宾斯基饭店隆重召开,这也表示作为中国营销企业首家举办的营销活动已经全面开启。金剑营销集团相关领导、全国各省省级经理、业界知名人士、营销界资深学者、广大新闻媒体朋友以及各地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

  在本次峰会中,中国国内近600余家优秀经销商,济济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就金剑营销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国白酒业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和未来发展形态、如何将中国白酒做强、做大等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研讨。本次峰会共分一下几个部分:

  首先、嘉宾上台发言,就金剑营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金剑营销作为专业的营销公司,自成立以来,都是以其“敢为天下先”姿势赢得业界的称颂,希望未来金剑营销继续保持其该有的锐气与激情,引领白酒行业发展的潮流,给中国白酒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灵感,共同将白酒行业做大、做强。其二、金剑营销南方区核心代表王晏明在会上就现阶段金剑营销所面临的问题、企业内部管理机制的调整、以及2006年的工作重点与市场运营的布策略发表了题为“2006年金剑营销发展规划”的讲话,带领广大经销商共同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确定了金剑营销宏伟的发展蓝图,也解答了很多经销商心目中的疑问,给经销商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在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下一个赛程一定能跑得更精彩、所超越的目标更高远。 其三、金剑营销有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的经销商所付出的努力分不开了,金剑南的成长与发展,凝聚着广大经销商心血与智慧,经销商代表吉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辉对金剑营销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对他们的培训与指导表示了深切的感谢,以后将一如既往的与金剑南合作,共同将要金剑南做大。其四、营销界知名人士魏庆老师,发表了如何“成为了一名优秀经销商”演讲。

  通过此次峰会,金剑营销不但使大家了解到今后的发展目标,更让大家坚定了金剑营销做好“金剑南”这个品牌的决心和信心,相信他们也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此举无疑密切了同经销商的感情,也必将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经销商们纷纷表示,作为金剑南的合作伙伴,他们为金剑营销此举感到自豪,金剑营销把行业进步、提高经销商的素质为己任,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同金剑营销合作的决心和信心。金剑营销凭借其“专业”、率先在糖酒会期间召开白酒企业领域里面的首届营销发展峰会,必将成为未来营销的新热点,预示一场新的宣传革命的到来,引领整个行业向着这个方向前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