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2005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9:32 新浪财经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艺术与设计杂志社

  光华联字(2005)第001号

  关于开展“2005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专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发现青年设计人才,树立自主创新楷模,展示“设计”在提升民族产业核心

竞争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锐意创新、立志成才,带动更多的优秀青年设计人才脱颖而出,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与设计杂志社等单位于2005年12月至2006年3月举办“2005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一、评选活动宗旨、评选对象、评选机构、评委会组成、评选程序、奖励及宣传等,见附件《评选活动章程》。

  二、实施要求

  1、请各推报单位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着重考虑参选对象在设计领域做出的贡献、在国内外建树的影响、创造出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否具备示范楷模作用等因素推报参评人。

  2、各推报单位要对所推报的人选进行直接考察,听取组织人事、纪检、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的意见(必要时,出具盖有公章的书面证明)。推报表一式3份,应盖有省级(含副省级城市)以上专业协会、青联或国有大中型企业党委、团委部门的公章。

  推报表格可以登录光华龙腾设计专项基金网站(www.ddfchina.org)、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网站(www.ghstf.org)、设计在线网站(www.dolcn.com)、新浪网(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sjysd2005/index.shtml)下载。

  3、各推报单位请于2005年12月27日前将参选者的全部推报材料报组委会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联系方式见附件表格。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艺术与设计杂志社

  2005年11月29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