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首届中美女企业家论坛在华盛顿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07:36 中国青年报

  本报华盛顿10月23日电 (驻美国记者 翁翔) 首届中美女企业家论坛10月2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中美女企业家们交流了在各自领域中的成功经验和体会。论坛期间的多次讲座也让两国女企业家对两国经贸环境的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美方对首届中美女企业家论坛的召开相当重视,来自美劳工部、商业部等联邦政府官员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讲话。有“华尔街第一夫人”之称的女金融家缪里尔·西伯特、美科
勒市场集团主席米尔顿·科勒等企业家代表到会发言,介绍他们在中国的业务和发展战略。

  美方代表还就

反倾销、反垄断、美国的风险投资、中美商业礼仪、中美经贸关系的政治气候等众多问题发表了演讲。

  来自宁夏、广州、大连及香港的中国女企业家们在会上发表演讲,介绍自己的成功经验和体会。与会的中国女企业家中有的尝试直接用英文演讲,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主办此次论坛的美中国际基金会主席周续庚表示,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中美女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