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第三届浙江·中国民营企业峰会 > 正文
 

第三届浙江-中国民营企业峰会活动安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4:58 新浪财经

  一、峰会开幕式/主题报告会

  时间:2005年11月5日上午

  地点: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开幕式:议程包括领导致辞、领导讲话、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报告No.2》(蓝皮书),公布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中国民营企业品牌最具竞争潜力200家和中国商品专业市场50强名单,发布《中国消费品品牌竞争力报告》。与国外商会、机构签定合作协议书。


  主题报告会:邀请知名专家就品牌战略与品牌经济、民营企业的瓶颈突破与发展等热点问题作主题报告演讲。


  出席人员:邀请国家领导人、省委、省政府领导等出席开幕式;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担任开幕式和主题报告会的嘉宾主持;邀请瑞士银行家协会主席皮埃尔·米拉博和WTO大法官托马斯·考蒂埃教授等跨国商业巨子。邀请

中国经济界、理论界著名专家、学者;全国知名民营企业代表、品牌竞争力50强代表、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民营企业200家代表约2000人。  

 

  二、峰会的六大论坛 

  (一)品牌经济论坛

  论坛目标:围绕品牌经济展示企业品牌现象,培育民营企业品牌意识,提升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结合浙江省开展的“品牌”活动,大力推进我国品牌战略和品牌经济的实施。引导品牌消费,维护品牌形象,通过创品牌、用品牌、走品牌发展之路,实现我国民营经济的新一轮腾飞。

  组委会将邀请“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代表,部分品牌最具竞争潜力200家企业代表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国际著名品牌理论与实践的专家学者和资深品牌策划大师参会。

  论坛时间:2005年11月5日下午/11月6日上午

  主 办:中华商标协会

  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承 办:峰会组委会

  浙江省商标协会

  (二)品牌与企业领袖论坛

  论坛目标:以成功品牌为切入点,以成功企业领袖为主体,引领企业走向更大更强。

  论坛时间:2005年11月5日下午

  主 办:中央电视台

  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承 办:峰会组委会

  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浙江中科生产力管理培训中心)

  (三)品牌与消费电视专题

    论坛目标:引导企业树立创造品牌意识,推进企业品牌的文化创价工程,培育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科学的消费观念。

    论坛时间:2005年11月4日晚

    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

          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承办:峰会组委会

          浙江省消费者协会

    (四)品牌与市场发展论坛

  论坛目标:论坛围绕树立品牌意识,促进市场繁荣的主题,探讨新形势、新环境、新条件下,如何创造品牌市场?如何走品牌发展之路?

  论坛时间:2005年11月5日下午

  主 办:中国市场学会

  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承 办:峰会组委会

  浙江省市场协会

  (五)品牌与投融资战略论坛

  论坛目标:开阔民营企业家 的视野,提升企业家资本运作能力;展示浙江投资环境和雄厚的民间资本,进一步激活民营企业的投资欲望;分析民营企业投资兴业成功经验,把投资这篇文章做好、做活、做生动;沟通、探讨让资金与项目有机结合,形成促进我国民营经济大发展的催化剂。美国商会和美国国际民营企业中心将派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带领美国企业家参加论坛,讨论来华投资的有关问题。

  论坛时间:2005年11月5日下午/11月6日上午

  主 办:美国国际民营企业中心

  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承 办:峰会组委会

  《华人世界》杂志

  (六)中国民营经济国际论坛

  论坛目标:围绕跨国公司与中国经济一道成长这一主题,着力解决广大中国民营企业面临着日益增长的

知识产权、投融资、关贸壁垒、核心竞争力、品牌战略、管理体制现代化等“成长的烦恼”,建立高端国际商务交流平台,应对来自跨国企业日益激烈的竞争。

  论坛时间:2005年11月4日全天/11月5日下午

  主 办:瑞士银行家协会

  特别支持: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承 办:峰会组委会

  瑞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三、中介机构对接

  本届峰会拟邀美欧、港奥、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华人商会、协会等社团组织参会,围绕发展浙江现代服务业的主题,提升服务行业水准,拓展服务行业领域,促进服务行业快速发展的课题开展讨论,形成共识,签定一批互惠互利、共发双赢的合作协议或意向书。

  四、民营企业家沙龙 / 浙商对话

世界500强

  前两届峰会召开期间曾成功举办民营企业家沙龙和圆桌会议,受到与会代表好评。沙龙内容和主题,均可在峰会召开前确定。“沙龙”和“对话”的目的,是为广大民营企业家营造一个轻松、务实的交流空间。

  时 间:2005年11月5日19点

  承 办:峰会组委会

  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浙江中科生产力管理培训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