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2005金融展首度评奖 全力打造金融领域奥斯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4:54 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将在金秋九月如期举办。与以往的历届展会不同,本届金融展首度开设评奖活动。

  自今年起,金融展组委会将在金融领域权威机构和组委会领导下专门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在本年度展览会上参展的软件、硬件和金融信息服务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评奖。目的是更好的宣传参展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有效地推动金融行业技术交
流和服务创新,同时更有力地促进参展产品开拓市场。评奖活动不仅可以促使各专业厂商拿出自己的“绝活”,而且一旦获奖,更有利于厂商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和产品认真度。

  此次评奖活动,组委会将本着公开、公平和公正的评奖原则,充分考虑金融业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和动态,结合金融行业的特点和展会特点,合理设计评奖项目及评奖程序。同时筛选出专业、权威的专家团组成评审委员会,以保证评奖活动的公平、公正。

  本次评奖活动的范围包括:一是展览的内容,即在本年度展会上展示的金融设备、技术、软件、解决方案和金融服务等内容;二是展览的形式,即本年度参展企业的展台设计、展会现场氛围和展会活动组织等内容。

  奖项分别设置了最佳创新奖、最佳实用技术奖、最佳解决方案、最佳服务奖、最佳展台设计、最具人气奖、最受欢迎活动、最佳表现力奖等八项大奖,众多大奖花落谁家,谁又将在此次评奖活动中崭露头角,拔得头筹,摘得此次金融领域的“奥斯卡”大奖,迷底将在9月20日的颁奖典礼上一一揭开,让我们试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