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品牌论坛9月初将在沈阳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10 新浪财经

  经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辽宁省政府举办的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期间,由亚洲品牌委员会、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中国首席品牌官俱乐部、沈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品牌论坛会将于2005年9月2日-3日在沈阳市21世纪大厦召开。

  本届论坛将邀请来自美国、欧洲、亚洲世界各国近百名外国品牌专家参会,将邀请
中国300名著名企业家和品牌专家参会,大会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太平洋学会、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研究中心、中国企业形象设计委员会、创意中国产业联盟(CCIA)、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等机构和中央电视台、《中国经营报》、《欧洲导报》等几十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将是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宏大、规格最高的中外品牌专家交流的历史盛会。

  2005年,是中国“品牌管理元年”。中国许多企业已从低成本抢占市场阶段进入到品牌发展阶段。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从一个世界大国走向世界强国的入场券。中国国际贸易屡受挫折向我们提出两个不容回避、严峻的问题:如何重建中国品牌新形象?中国能否参与重构全球品牌新秩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简单加工产品的世界工厂到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品牌实验场,中国的企业形象以及国家形象正在发生着深刻脉动;在此大背景下,中国正在大跨步走向世界,世界也越来越需要中国。全球顶级品牌同时汇聚中国进行着伟大实验,引发了全球有影响力的政治家、经济学家、金融家、企业家的高度关注,中国正在成为世界品牌竞技的主战场,“品牌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关注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聚焦点。中国有世界最广阔的市场,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善于创造品牌的民族之一,蕴藏着极大创造品牌的激情和能量。在这片最具有竞争活力的热土上进行的中国品牌试验和品牌竞争将是世界品牌发展史上最伟大的创举。

  本届论坛就是在这样一个广阔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吸引来自美国、欧洲、亚洲世界各国近百名外国品牌专家参会、将是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宏大、规格最高的中外品牌专家交流的历史盛会。

  本届论坛,将表彰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贡献的企业,将回顾中国品牌发展的道路,展望中国品牌发展方向,整合各方品牌势能,构筑品牌发展的新结构和大舞台,同时也是中国品牌界重新崛起的群英会、动员会、发布会和誓师大会,它将会成为中国品牌历史上的里程碑。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