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北京影响力评选办法与步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8:18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鼎力支持,新浪财经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的--第二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拉开序幕。“北京影响力”评选是关于首都经济生活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并将长期连续运作。

    以下是“北京影响力”评选办法与步骤

  (一)、召开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启动评选工作(2005年7月12日)

  1、召开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修改评选章程,商定评选工作议程;

  2、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启动评选活动消息。

  (二)、推报人选(2005年7月下旬—8月下旬)

  通过媒体公布报名热线,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推荐参选人工作;

  (三)、召开组委会第二次会议,确定正式候选人(2005年8月底)

  1、组委会办公室对所有推报人选的材料进行审核,将符合推报要求的人选提交组委会;

  2、召开组委会第二次会议,由组委会根据推报人选的事迹,投票确定100名备选人物、企业和品牌。

  3、在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上将100名备选人物、企业和品牌的简介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如对参选人有异议,评选办公室将协同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并将核实结果和处理意见提交组委会确定。对经核实确有问题的候选人,组委会将取消其正式候选人的资格;

  (四)、召开组委会第三次会议,确定20位候选人物、企业和品牌,并向社会公示 (2005年9月上旬)

  1、召开组委会第三次会议,在100名备选人物、企业和品牌中评议出20位候选人物、企业和品牌,通报人选考察情况,商讨评委会投票事宜;

  2、公布北京影响力全部候选人名单,并将20名正式候选人物、企业和品牌的简介、专家推荐理由以及选票通过各主办媒体向社会公示; 同时正式启动投票工作。

  (五)、公众投票(2005年9月上旬至2005年11月底)

  在投票截止日前,公众可拨打热线电话和短信互动的方式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还可以通过填写全市各主办媒体刊登选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影响自己的生活的人物、企业和品牌,并依照选票上的通信地址,寄往由公证处认定的选票统计中心;或在新浪网上通过专门的投票网页进行在线投票。最终选票统计中心将对选票进行统计和汇总,公证机构将根据选票的最后统计结果颁发奖项。

  (六)、颁奖(2005年12月上旬)

  届时将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并进行电视转播,节目将在北京电视台和阳光卫视播出。


  爱问(iAsk.com)北京影响力 相关网页约27,46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