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论坛 > 正文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8:39 新浪财经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简介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即将在9月中旬在全国三个重点城市北京、上海、西安召开“2005菲利普-科特勒新营销全球巡回论坛(中国站)大型活动”,这是菲利普-科特勒在全球巡讲的最后一站,也是此次巡回最耀眼的一场落幕之行。以下为论坛拟邀请的嘉宾介绍:

  李书福,现任吉利集团董事长。哈工大毕业,硕士研究生,经济师职称,台州市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

  李书福先生对发展民族工业倾注了全部至诚至爱之心。他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经营管理方法的改革和完善,产品的更新换代和质量提高,经营规模的扩大和资本经营运作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解。

  几年来,李书福先生曾经荣获青年改革家、十大杰出明星企业家、新长征突击手、经营管理大师、"中国汽车工业50年50位最具影响的人物"之一、中国汽车界风云人物等荣誉,被聘为浙江民营经济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全国科技企业家理事会理事长。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