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第五届人力资本论坛 > 正文
 

第五届人力资本论坛高峰对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7:31 新浪财经

第五届《人力资本论坛》将于9月5日在广州召开,论坛由前程无忧《人力资本》月刊主办,主题为“2005最佳人力资本管理实践”。以下为论坛高峰对话介绍:

  嘉宾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总裁

  主 题: 民营企业的授权与集权

  要 点: 中国民企老大——新希望走了20年,在农业、乳业、房地产、化工能源以及证券金融都有涉猎,刘永好是怎样通过有效地放权和授权,管理好这么大的一个盘子?

  唐 骏盛大网络公司总裁

  主 题: 构建和谐管理环境

  要 点: 身处游戏行业翘楚,个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极高的唐骏将现身说法,如何构建和谐管理环境。

  张明正 趋势科技董事长

  主 题: 超国界企业跨文化管理

  要 点: 如何管理不同肤色、不同观念、不同文化的员工,趋势科技作为一家超国界跨国企业,将告诉你答案。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