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全球领先企业绩效管理软件企业CEO北大演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20:06 新浪财经

  

全球领先企业绩效管理软件企业CEO北大演讲

Godfrey Sullivan先生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高速增长的经济为中国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良机,也给中国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巨大的管理压力。

  如何通过企业绩效管理减轻企业在快速发展中所承受的管理压力,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6月3日,Godfrey Sullivan先生,全球最大的企业绩效管理软件供应商海波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光临万众楼,与您分享:

  企业绩效管理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Godfrey Sullivan先生

  美国海波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主持人: 傅中宝教授北大国际MBA副院长

  时间: 2005年6月3日下午 2:00 - 3:30

  地点: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万众楼二层多功能厅

  工作语言:英文

  Godfrey Sullivan 先生于2001年10月加入海波龙公司任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04年7月升任海波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llivan先生给海波龙公司带来了在软件业二十余年的全球管理经验。

  Sullivan先生加入海波龙公司之前在从事自动化软件开发的Promptu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服务于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开发公司Autodesk,任公司副总裁。Sullivan先生曾在苹果计算机公司工作11年,领导商业市场,渠道等方面的工作。

  Sullivan先生在Baylor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在斯坦福大学和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完成高级课程。

  海波龙公司是全球企业绩效管理软件领域中的领先企业,有10,000多家客户,其中“财富100强”企业中的91家都使用海波龙软件,将它们的企业战略转变成计划,监控计划的执行,并通过深入分析改善财务和运营绩效。

  2004年,海波龙入选“财富100家最适合工作的企业”,其2,500名员工遍及世界20个国家,另有25个国家的经销商代理海波龙的产品和服务。海波龙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2003-2004财年收入达到6.22亿美元。海波龙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2002年,海波龙开始进入中国,为中国企业用户提供先进的商务智能和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目前,海波龙在中国已经拥有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个分支机构,服务于中国企业。海波龙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中国上百家大型企业的青睐,其中大部分是国内百强榜上的企业,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制造业、电信和消费品等行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