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第五届中国西部发展论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21:23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18日电 (记者 殷耀、任会斌)在与会专家对我国西部生态保护与环境建设的阵阵关切声中,第五届“中国西部发展论坛”于8月18日上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揭幕。

  共有200多位来自全国政协、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国家林业局、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科学院等国内行政和科研机构及英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出席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届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西部生态.环境建设”。与会专家和代表将在本主题下,就我国西部地区的水资源、生物多样性保护、土地沙化和防治、农牧业发展和产业化等生态保护与环境建设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在本届论坛的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国家林业局、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国家环保总局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专家和代表介绍了我国西部地区的生态环境现状,以及近年来我国在西部地区生态保护与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

  自我国作出西部大开发战略决策以来,“中国西部发展论坛”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是第五届。前四届分别在广西、浙江、北京、云南举行。与前四届论坛的主题主要围绕发展西部经济展开不同,本届论坛的主题刻意突出了生态保护与环境建设在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的重要性。这显示出,随着我国经济尤其是西部经济的不断发展,西部大开发中的生态保护和环境建设问题已日益引起人们的关注。

  本届论坛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开发促进会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获得了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国家民委、国家环保总局、国家林业局等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西部发展论坛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