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俄罗斯和中国市场受跨国零售巨头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5:1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24日电(记者陆春华)据印度媒体报道,全球知名管理咨询机构科尔尼公司最新发布的2006-2007年度全球零售发展指数显示,印度、俄罗斯和中国这三个新兴市场对跨国零售巨头吸引力最大。

  科尔尼的调查显示,大型跨国零售企业除了愿意在印度、俄罗斯和中国的大城市布点以外,它们还对这些国家的二线乃至三线城市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为了帮助零售商确定市场进入的优先选择顺序,科尔尼设计了全球零售发展指数。最新发表的这份年度调查根据四个主要变量确定了30个新兴市场的排名,这些变量是国家风险、市场吸引力、市场饱和度和时间压力。

  印度已连续三年荣登该排行榜首位。调查显示,亚洲地区除了中国和印度以外,越南、

马来西亚和泰国也很受全球零售巨头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