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区4月份建筑业产出下降0.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3: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20日电 (记者 尚军) 欧盟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4月份建筑业产出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9%,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上升了3.9%。

  数据显示,4月份,欧元区房屋建设比前一个月下降了1.6%,市政工程建设比前一个月微降0.1%。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4月份建筑业产出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1%,与去年同期相比为上升6.6%。

  在提供数据的欧盟成员国中,4月份,英国建筑业产出增幅最大,比前一个月增长3.6%;比利时建筑业产出降幅最大,比前一个月下降5.3%;欧盟第一大经济体德国建筑业产出也下降了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