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郊区年内新建扩建17个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1:25 天津日报

  天津郊区新扩建17个菜市场

  本报讯 (记者 何会文) 为增加农民收入,今年,本市郊区服务业把开拓农产品市场作为重中之重,年内新建扩建17个大型农贸市场,实现建成一处市场,发展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

  本市积极培育一大批有一定规模和档次、辐射能力强、各具特色的大型市场和市场群。今年内,各区县打造的大型农贸市场中有东丽区新建华明家园农贸市场、么六桥农贸市场,北辰区投资1.5亿元新建韩家墅农产品集散中心,蓟县投资800万元新建华北苗木市场,汉沽区扩建滨海水产品交易中心等。农贸市场的建设在拓宽农民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富一方百姓方面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