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荣氏家族巨资呈现老城厢豪宅引领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李静颖

  中信泰富集团凭借着其对中国市场独到的认识和经验,将其业务发展触角伸向内地。依靠着其在大型住宅及商用业务领域投资开发的成功经验,准确定位,继中信泰富广场和华山公寓项目后,在黄浦区的又一经典之作——老西门新苑再度推出188套景观现房,仅5月一个月,楼盘成交量已近半,热卖之劲势不可挡。

  唯美景观升值潜力巨大

  老西门新苑作为中信泰富在上海第一个公开发售的高端住宅项目,以国际化生活社区自居,位处西藏南路688号,傲居新天地板块、滨江外滩板块以及2010世博板块之交汇点,属中心城区稀有黄金地段。超高层住宅让其坐拥申城“美色”:新天地的时尚生活、黄浦江的历史气息、老城厢的人文精粹以及世博的无限潜力尽收眼底。小区采用围合式设计,在被住宅楼环抱的中央预留了大片花园,留住了市中心珍贵罕见的大型中庭绿化资源,灌木丛与大草坪穿插其间,布局巧妙的园林设计从每个角度包围生活,体现了新时代园林的风范。

  据上海老西门新苑置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处景观现房均价为25000元/平方米,从目前的市场销售业绩来看,高端客户群对上海市区核心区域的置业需求依然保持强劲,本地的购买力正在逐步加强。

  中信泰富的物业队伍在建设及管理中型和大型住宅、商用楼宇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老西门新苑的

物业管理在品质上秉承了其惯有的国际型住宅物业的理念,同时参照了华山公寓的物业管理体系,以高档社区智能化的科技带来星级服务。同时,随着小区内健身会所及外围商铺廊的渐现雏形,进一步完善了小区的配套建设。

  据悉,作为中信泰富精心打造的私家园林,老西门新苑在其一期热销,业绩节节高升之际,二期也正处于启动阶段,项目完全建成后,将提供约26.4万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包括住宅、多层式商铺裙楼及地下停车场,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实力品牌彰显大家风范

  根据中信泰富2006年财务报告年报中所引述的业务回顾来看,随着近几年来在中国内地的物业发展,其已在上海、长三角地区的主要二线城市及海南岛均拥有了大量的优质土地储备。截至2007年2月底,中信泰富集团已拥有780万平方米的土地,可供未来数年发展的楼面面积约330万平方米。

  目前,中信泰富在上海已完成的投资项目为中信泰富广场、华山公寓以及老西门新苑第一期。除了老西门新苑第二期的住宅项目以外,中信泰富已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组建了合资公司,共同发展陆家嘴金融区项目,此项目处于黄浦江南岸,是浦东最后一片大型优质地块,项目包括商业、住宅、酒店及甲级写字楼。

  此外,截至2007年2月底,中信泰富已取得位于上海西部青浦区共61.75万平方米的土地,此地块将发展成楼面总面积约43.8万平方米的低密度住宅及商用物业。而位于虹口区的地铁10号线四川北路站项目,在与上海申通地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共同合作下,将充分利用四川北路站带来的人流优势,发展成为约5.3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及商场裙楼,以作为地铁10号线的配套设施。

  中信泰富一轮又一轮的新投资“轰炸”,将在接下来的3~5年的时间内,获取跨越式的品牌效应。其将延续香港维多利亚港中信大厦的顶级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彰显进军上海

房地产业的雄心与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