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20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中国西部城市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08:4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17日电 (记者 海明威) 伴随法国轩尼诗并购成都文君酒业项目近日落成,世界500强企业中已有120家落户中国西部城市成都市。

  据成都市商务局最新发布的统计显示,至今年5月底,落户成都市的世界500强企业共有120家,其中39家投资设立了49家外商投资企业,33家设立了分公司,48家设立了代表处或办事处。此外,今年1至5月,成都进出口贸易增长较快,累计进出口31.07亿美元,同比增长32.27%。

  成都市近年连续被国家命名为“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等称号,近日又与重庆市一道被定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带动了外资对成都市场的看好。该市将电子信息产业、机械(含汽车、航空航天)产业、医药产业、现代金融等确立为优先发展产业,吸引了英特尔、IBM以及大批外资银行涌入。美国、德国、韩国、泰国、法国、新加坡、巴基斯坦等国也分别在成都设立了领事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