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楼市重回卖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55 人民网

  据新华社上海6月13日电 (记者 徐寿松) 新盘价格持续上行,二手房价格频频变脸提价。种种迹象显示,全国楼市调控中率先回调、曾被视为“调控样板”的上海楼市,出现卖方市场特征。

  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二手房5月指数较上月涨24点,二手房价格出现普涨。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房市场也出现卖方市场特征。3月以来,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逐月放量,5月总成交超过27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了17万余平方米。活跃的交投带动了房价的上涨,5月上海一手房均价达到10439元/平方米。天天房展网对月成交量5套以上的楼盘进行连续两个月的跟踪后发现,189个楼盘涨幅超过了3%,最高的达到27%。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7-06-14 第05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