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市地方税务局: 车船税征收细则草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5:3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去年底,国务院颁布了《车船税暂行条例》和修订后的《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

  车船税条例将原来的车船使用税与车船使用牌照税合并为一个税,并提高了车辆税额上限标准和船舶税额标准,调整了减免税范围,将从事车辆交强险业务的保险机构规定为车船税扣缴义务人等。

  修订后的城镇土地使用税条例,主要是将征收对象扩大到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提高了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标准。

  按照规定上述两税的实施办法由省级人民政府制定。目前,市地方税务局正在抓紧草拟有关实施办法草案,并将按规定程序报市政府批准实施。本市2007年度车船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将于今年下半年征收。具体征收日期,市地方税务局将通过媒体告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