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涨幅迭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7: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股市的火爆间接“辐射”了楼市,从5月份各项统计数据来看,北京、上海的二手房市场皆有不同增幅。

  北京二手房交易价格趋缓

  北京我爱我家提供的数据显示,2007年5月,二手房综合指数为1517.22,环比上涨0.86%。从整体交易状况来看,北京二手房交易虽然依旧表现量价齐升态势,但价格增幅已有所放缓。

  记者了解到,受到股市上涨影响,部分购房者对于房产有所观望,购买时间延长;另有部分投资者则将资金投入了股市,因此北京二手房涨幅显得较为平缓。

  上海

二手房指数大涨

  从今年5月份的上海二手房指数来看,则又有一番表现。5月份上海二手房指数较之上月大幅上涨24点至1681点,环比上涨1.46%,从而成为今年以来涨幅最大的月份。

  记者了解到,上海部分购房者在股市中获利转向楼市进行购房,从而使得近期市场回暖逐渐明显,部分区域重新转入卖方市场,不少房东频频“坐地起价”,导致购房者决策时间拉长,市场表现出价升量平的趋势。卢湾区整体涨幅为2.02%,静安区的涨幅更是成为中心区域之首,整体涨幅为2.3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