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至5月深圳新增外资企业1200多家 同比增长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02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深圳6月10日电 (记者 王传真) 来自深圳市工商局的信息表明,2007年1至5月,深圳市新增外资企业1229家,比去年同期增长12%,新增外资企业注册资本逾10亿美元,投资总额13.6亿美元。世界500强企业已有近三成落户深圳。

  今年深圳新设立的外资企业中,涉及制造业的有516家,约占新增外资企业总数的四成;涉及科研、技术服务业的新增外资企业105家,同比增长近3倍;涉及批发零售业的新增外资企业375家,同比增长超过五成。

  截至目前,

世界500强企业中已有140多家投资深圳。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在深圳设立了分支机构、常驻机构及合资企业共392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