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南普洱地震受灾企业和伤者获首批保险赔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5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李天行)“6.3”云南普洱强地震后,太平洋保险紧急启动查勘理赔绿色通道,成立 “太平洋保险抗震救灾工作组”,于当天赶到灾区,了解地震情况开展理赔工作,并向宁洱灾区捐款30万元,以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太平洋保险集团根据受灾企业的现场查勘汇报,制定了在把握好理赔原则的前提下,切实做好理赔服务工作,把太平洋保险对灾区人民的保险责任落实到实处的理赔服务的方案。并在理赔工作中,积极与共保公司、经纪人、保险公估人的协调与沟通,对独家承保项目、金额大、技术含量较高项目的提供全方位的理赔服务。

  6月4日上午,太平洋寿险云南分公司设在宁洱县机构的业务人员没有顾得上清理自己家中被损坏的器物,就奔走在各个投保客户的家中,了解他们的受灾情况。下午,已核实有1位客户头部受伤,工作组人员立即赶往

医院进行了看望,并立即在医院向伤者家属预付了300元的理赔款。同时,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工作组还组织人员在宁洱县城中心位置设立了报案服务点,加强客户理赔服务及宣传。据了解,整个云南普洱地区
地震
的保险理赔中,太平洋寿险是第一个向地震灾区进行赔付的寿险公司。

  太平洋产险查勘理赔工作小组连续4天坚守在艰难而紧张的受灾现场,与评估公司的专家一起对地震损失反复核实鉴定,向受灾企业细致了解,于6月7日下午,太平洋产险向受灾的中国工商银行普洱分行和宁洱支行支付了本次震灾中普洱市首个大额财产保险赔款。

  普洱市市长沈培平对太平洋保险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太平洋保险集团领导能够在灾情发生后36小时内迅速赶赴受灾地,提供理赔服务并送上慰问资金,充分说明太平洋保险是重诚信、有品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