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川东最大纺织厂下月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7:43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曾小清) 川东最大的纺织厂———四川省纺织集团公司达州棉纺织厂下月将公开拍卖。

  拍卖标的涉及达州棉纺织厂和达州市棉纺织总厂所属生产经营性资产,包括土地使用权(约160亩)、建筑物(约10万平方米)、机器设备(约6.3万枚纱锭、1.2万枚线锭、1230台布机)等。按照现状整体公开拍卖,参考价5980万元(含土地出让金)。该厂在最辉煌的时候职工达1万人,生产经营性资产在拍卖成交前仍处于运行状态。

  竞买人除了缴纳竞买保证金3000万元外,竞买成功后还应继续从事纺织工业生产。同时,竞买人再组建企业时,应确保聘用原企业职工不少于2200名,与所聘员工签订不少于3年的

劳动合同。另外,竞买成功后组建的企业在5年内按
城市规划
要求退城进郊,进入工业园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