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将关停污染企业612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58 北京日报

  新华社太原6月5日电 (记者 陈忠华 晏国政) 山西省5日上午在省城太原启动了以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拆除污染企业生产设施为主要内容的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全省将关停污染企业612家,关停污染设施795个。其中,5日当天要关停283家企业、460个设施。

  山西省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的查处重点是,全面集中整治在违法排污企业专项行动中清理出来的违法排污企业、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或污染严重且已被当地政府依法决定关停、取缔的企业与设施、威胁饮用水安全的污染企业或设施、死灰复燃的小企业和关停后又违法生产的企业。

  山西省环保局要求各地政府通过集中拆除违法排污设施,遏制环境污染,促进污染减排,以实际行动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