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9月29日连豆沪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21:46 中诚期货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9月29日震荡整理。501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上涨2个点,505合约今日小幅下跌了6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今日走势依旧较弱,其中411合约今日最终下跌6个点,501合约也下跌了14个点。

  连豆市场各合约的持仓量今天以减仓为主。其中411合约的持仓下降了接近6200手,501合约的持仓量减少了13000余手,远期505合约今日减少了3400手左右;豆粕411合约的持
仓量今日下降了接近3300手,而501合约的持仓量也减少了接近15000手。

  CBOT黄豆市场28日小幅下跌,411合约收盘呈实体小阴线。29日CBOT亚洲电子盘小幅回升。预计今晚CBOT市场黄豆期货会继续回升的趋势。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1合约今日震荡整理。连豆期货价格在横盘的过程中明显受到短期均线系统的支撑,整个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向水平发展,均线系统已经与期货价格形成缠绕,假期的氛围比较重;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也呈震荡之势,在中线区域盘整。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501合约的K线呈带实体小阴线,持仓量、成交量都有所下降。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今天的横盘依然受到中期均线系统的压制,收盘价格依然在10日均线之下,均线系统依然维持着震荡走低的格局;501合约的KD指标今天在底部继续上行,指标数值还很低。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连豆市场近日出现了缩量整理的震荡行情,市场显示出了长假将至的气氛;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后市还将延续跌势,因为目前还没有见到任何反转的迹象。但是,在大连市场的豆粕交易有可能会出现近远分化的走势,411合约与501合约的价差有可能会继续加大,因此,不排除短期市场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9月29日震荡回落,依然是近强远弱,412合约收盘下跌170点,501合约下跌了210点。LME、COMEX期铜28日小幅回落。在29日LME亚洲电子盘的交易中价格再度走升。预计今晚LME期铜将会继续回落。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412合约今天下跌幅度不大,期货价格早盘低开后继续震荡走低,日K线呈高位实体小阴线,全天412合约持仓量回升接近1100手,成交量继续萎缩。

  受伦敦铜28日回落的影响,今天上海期铜早盘低开,期货价格在回落的过程中明显受到了短期均线系统的支撑,期货价格全天呈现震荡走低的态势,短期均线系统已经呈现水平运行的趋势,截止收盘期货价格已经回落至短期均线系统之下;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已经回落到低位。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各合约今天的表现为从高位回落的走势,主要还是受到了伦敦的影响。在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与均线系统的乖离依然很大,整个均线系统继续呈现向上发散的运行态势,期货价格与均线系统产生的巨大的乖离力依然存在;KD指标今天依然维持在高位运行,指标数值依然没有下穿。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上海期铜今天的回落,有短期调整的味道。从盘面上看,市场成交量有萎缩的迹象,远期合约的持仓量增加并不明显,说明长假将至,市场观望的气氛比较强烈,但就此判断期铜的涨势已经完结还为时尚早。不过,预计期铜还会保持高位震荡回落的行情。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