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印度橡胶种植商呼吁政府采取措施限制橡胶进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24 格林集团

  印度橡胶业高级官员称,政府可能将重新采取鼓励橡胶出口和限制进口 政策来稳定国内橡胶价格,维护橡胶种植商和生产商利益。

  综合外电9 月28日报道,印度橡胶业高级官员称,印度政府可能将重新采取鼓励橡胶 出口和限制进口政策来稳定国内橡胶价格。

  南印度橡胶种植商协会(the United Planters ’ Association of SouthernIndia)橡胶委员会(Rubber Committee)主席托马斯(J.K. Thomas)称,近期印度国内橡胶价格持续下跌,主要原因是政府削减橡胶进口税以及减少出口鼓励措施导致橡胶 进口量大幅增加。

  2004年4-8 月,印度橡胶进口量较2003年同期增加51% ,达到30,221吨。进口橡胶压 低了国内橡胶价格。

  印度国内生产的4 级烟片胶7 月售价为67.38 卢比/ 公斤(1 美元=45.95 卢比),9 月售价为49.50卢比/公斤,下跌了26.5% 。

  托马斯表示,如果政府不采取措施干预,价格持续下跌将影响印度国内橡胶种植商和 生产商利益。

  尽管印度是世界最大的橡胶生产国之一,但由于国内轮胎业的高速发展,印度并不是 一个橡胶出口大国。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